樂然教育 Log In Education

成立背景

首頁關於我們

早於2011年1月,「樂然教育」的三位創辦人因為在同一所教育中心工作而認識,雖然只是合作了數個月,然而,各人對彼此對教育的熱誠及教學的質素都留下深刻印象。

分道揚鑣之後,我們分別到過不同的補習社工作,有人經歷過一個導師負責超過十個學生的「血汗工廠」生涯、有人目睹過一間擁有崇高理想但不善經營的教育中心結業、有人遭受過被僱主強逼以自僱形式受聘的無奈。

也許理念相同的人就是會聚在一起,到了2012年7月,我們決定放棄在其他教育中心找尋自己的理想了!「創造一個真正以學生為本,支持他們成長的平台。」「讓導師得到應有的發揮空間和尊重。」「妥善營運,不斷發展,要持續地幫助到越來越多的孩子。」三個人把以上的想法結合起來,終於在沙田第一城附近,找到了一個大約四百呎的小店 — 「樂然教育」萌芽的種子。

其後,以信念為養份,我們茁壯成長。只是半年,已經有了第三分校;一年左右,首次得到特許經營商加盟;第三年,開辦幼兒教育中心……

這棵樹的枝葉還要繼續變得更茂盛,才能為社會的未來承擔更多。

樂然教育專業團隊,憑多年豐富的教學經驗,編製各科課程


Top